林熙

BE文爱好者 但爱写甜文——

All闲 · 今天晚上范闲跟谁一起睡 · 壹

 【系统All闲文】范闲必须要完成系统的“每周小任务

一些五竹陈萍萍庆帝李承泽李承乾滕梓荆互相争宠的故事

 

无脑沙雕文吃得开心

(内含@,陈三岁 点梗“庆帝萍萍抢范闲”感谢点梗~)


2k+

 ————————



 

今日系统的任务公布: 每天晚上范闲都要从(五竹陈萍萍庆帝李承泽李承乾滕梓荆)六个人之中选一个人一起睡。

 



————————————

自从范闲得知这个任务开始,范闲就开始愁眉苦脸。

 

范闲:怎么第一次就这么难啊啊啊!!!

 

为了向大家证明他范闲并不是耍流氓,

范闲决定:放弃证明自己。

已经不会再流氓了还怎么狡辩

 

首先,当然要从最好骗的五竹叔开始!!!!!!

 




第一晚——

 

“叔,晚上你可以跟我一起睡吗?”

“好。”

范闲原本还因为说出这种话感到羞涩,听到五竹毫不犹豫就答应了自己,范闲还觉得是不是自己说错了要求。

 

“你怎么这么快就答应我啊叔,你怎么不问问我为什么?”

 


(范闲:好奇小狐狸在线询问。

 

“因为是你,怎么都可以。”

 

范闲:被击中了他好爱我我叔真好爱他一辈子!!!

 

“那...叔,陪我做些有意义的事情吧...”

 



——————————————

第二晚——

 

范闲想了又想,不然...今天去找李承泽?喝点酒吃顿饭然后喝多了顺理成章的睡在他那里,很正常吧...

 

小范大人怎么一点防范心理都没有

 

“我来了~~”

范闲故意很晚才去,他自信满满的觉得李承泽肯定会收留自己的。

 

“你今天怎么这么晚来找我。”

李承泽抿了口茶,笑着看范闲。

 

“...我就..有没有这种可能闲得无聊来看看你而已你想吃什么吗现在...”

 


“你想我了。”

说完这句话的李承泽甚至在憋着笑。

 


给范闲搞得差点把实话告诉李承泽。

范闲:你在臭屁什么

 

不知从哪里得知范闲正在李承泽府里,李承乾火急火燎地跑来他二哥这里,说是有要事相商。

庆帝:这个理由我用过。

 

 

 

范闲坐在榻上看着李承乾和李承泽兄弟二人大眼瞪小眼。

 

“这么晚了,二哥不会不收留我吧。”

“太子殿下贤身贵体怎么能屈尊到这里住。”

(范闲:你这没有其他客房吗?

李承泽&李承乾:那里有你吗?

 

二人争持不下——

 

“要不...我们仨挤挤?”

 “好。”

“可以。”

范闲:.......

 

夜里——

“太子殿下非要搂着臣睡吗?”

“李承泽!!别摸我大腿!”

“...求你们,能不能好好睡啊!!!”

 

(和谐的一晚)

 

 



第三晚——

嗯!找滕梓荆外出一日游,晚上直接睡外面就好了,顺理成章~

 

“你确定这就是你说的风景优美山清水秀的地方?”

 

范闲哪想得出来哪有“风景优美山清水秀”的地方,只不过胡扯了一个方位,拉着滕梓荆就去。

 

谁想到滕梓荆还真去了 他超爱!

 

但范闲没想到他拉着滕梓荆来的地方,

只、有、荒、山、

 

嗯...想想怎么狡辩

 

“有没有种可能,是因为我迷路了...”

滕梓荆好笑的看着他。

“那就是我记错了!那个地方不在这里!”

 

滕梓荆表示:蠢死了范闲。(但他超爱

 


“那怎么办...这么晚了又不能回去了...我觉得我俩今晚就在这住明早天一亮就回去你看咋样?”

 

范闲算盘打的我在北齐都听见了。

 


(毕竟实在荒无人烟的荒山,范闲怎么就觉得滕梓荆不能野战

 

 

第四晚——

 

“陛下——范公子好像最近...总喜欢找别人一起睡觉。”

 

庆帝看了一眼在自己旁边的陈萍萍,竟看到了陈萍萍露出震惊的神情。

 

此刻他们二人的想法是一样的。

 

范闲又在做什么离谱的事情!!

怎么不找我!!!

 

两位老狐狸当然能猜到对方的想法,所以陈萍萍直接告退。

监察院院长和陛下的小范大人争夺战正式拉开序幕——

 


上午——

“范公子,陈院长请您去监察院一趟。”

“陛下找范公子入宫。”

 

但是此时范闲并不在府上,还在荒山没回来。

 

(范建:儿子你去哪了爹好害怕

 


范闲:爹我也怕




午——

 

然后范闲先去了监察院,嗯,绝对不是因为顺路。

 

“院长您找我。”


陈萍萍抬眼看向范闲,直截了当地说

“你最近好像都在别人那里留宿。”

 


范闲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就将事情原委都告诉了陈萍萍。

 


听完后陈萍萍并没有觉得很奇怪,而且还很吃醋。

 

为什么第一天不找他!!!!

 

想到这里陈萍萍蹙了蹙眉,范闲看到了以为陈萍萍并不相信他说的话,刚想解释——

 


“今天和我睡。”

“可是陛下还要召见我。”

 

陈萍萍见范闲并没有因为自己说的话而反驳,反而还觉得舒心。


 

“不是现在,晚上来。”

范闲点头应下。

 

出了监察院范闲自己嘟囔着,

“院长大人今天怎么有些奇怪...”


——


“安之,你的事情朕知道了。”



没等范闲开口,庆帝又接着说:

“以后你每天都可以来和朕睡。”

 

“陛下这..真的是可以说的吗...”

“安之,在这里,你可以做任何事情。”

 


范闲觉得这里空气变得稀薄了起来。

 


“陛下,陈院长求见。”

“你想让他进来吗...安之?”

 

侯公公很识相的退了出去。

 

“....要不还是让院长进来吧陛下...”

范闲觉得如果再独自跟庆帝呆在一起的话他的身体可能不保。

 

“陈萍萍,你是想与朕抢安之?”

“臣不敢,只是陛下不觉得在强迫范闲吗?”



范闲看他们二人僵持不下是因为自己,他觉得这里的空气更稀薄了——

“陛下,院长大人,要不...”

 


范闲其实很想缓和一下尴尬的氛围的,但是根本没有这个机会。

 


“陛下,范闲答应过我跟我一起睡。”

“他是朕的人。”

“陛下不该逼迫他的。”

“陈萍萍!”

....


范闲:别打了别打了别因为我争风吃醋了

 

 

范闲没想到事情会越来越严肃,直接下定决心——

连夜跑回儋州。

 

庆帝&陈萍萍:此时道歉还来得及吗?

 




TBC

 ——————————


彩蛋小甜饼:回到儋州范闲那一晚居然遇到了——

(很多人想看的话之后可能会写个泽乾闲或者庆萍闲的车×

评论(30)

热度(60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