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

BE文爱好者 但爱写甜文——

All闲 · 今天所有人对范闲好感度清零②

无脑沙雕文吃的开心

这篇小范大人可能还要痛苦一会儿——





————————————

 

在经历了范若若、滕梓荆和李承泽的团伙“孤立”作案后,范闲的自信心逐渐消退。




不是,这个京都还有想理我的人吗???

(北齐:是时候挖人了——

 

 

监察院里——

陈萍萍独自待在院子里,几片叶子从眼前飘落到腿上,他回过神来,他觉得今天的思绪很混乱。

 


在今天影子提到范闲的时候,他的心里突然涌上了一种异样的感觉。

 

很陌生,又很熟悉。

 

“范闲吗...”

陈萍萍抓了片叶子喃喃道。

 


陈萍萍感觉想到范闲时,自己应该是没有什么反应的,在他心里范闲现在只是

“三处费介的徒弟”

“监察院的提司”

“以后会接手监察院的人...”

 


.....怎么会准备让他接手监察院..

真的是自己做的决定吗?

 

陈萍萍开始怀疑自己想法和做法是矛盾的了。

该去见陛下了。


 ——————————————

 


今天刚好要去三处拿药,范闲走前还做了很大的心理准备。

已经准备好被三处师兄打出去的准备了——

 

但是并没有,只不过见到三处的师兄像对其他人一样循规蹈矩的给了范闲需要的东西,还说了几句客套话

 

这其实让范闲更伤心了。

 

范闲:我那溺爱我的师兄们哪去了——

 

 

——————————

 

 

“范公子,传陛下口谕,请您到宫里一聚。”



范闲觉得奇怪,难道陛下还没讨厌自己???

 

重新燃起生的欲望,范闲大跨步往皇宫去。

 

范闲觉得自己想多了,进来第一眼看到庆帝的表情范闲就知道,嗯,陛下也变了。

 

范闲:你问我为什么?(他的眼里根本没有爱


他跟看别人的眼神是一样的。

 


范闲突然觉得很伤心,难道一夜之间自己所有依赖的人和他之间的回忆全都被抹除了吗?

 


见庆帝不说话,范闲忍不住开口

 

“陛下怎么不说话?陛下难道忘了吗...”

 

庆帝挑眉看着范闲,并没说话。

 



“陛下您昨晚还叫我安之呢...”


“然后呢?”

庆帝突然开口。



仿佛想到了什么羞耻的事情,范闲说完就低下头,面红耳赤。

 



“哦?安之...你怎么认为朕会忘。”

 


范闲瞪大了眼睛,

“啊?陛下您没....”

“朕什么都没忘。”

范闲:是什么让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听到庆帝这话后,范闲放心地冲了过去抱住他,

“太好了,您没讨厌真的太好了我我好感动我他们都见了我想过街老鼠一样....”

 


庆帝看着向自己不断抱怨和讲述自己一天经历的范闲,终于忍不住弯了嘴角。

 

————

(其实庆帝也被拿走了对范闲的感情,只不过他醒来就察觉到不对,自己关上门一个人想了一整天,还派人去跟着范闲一整天,

 

最终成为第一个拿回对范闲感情的人,还没有火葬场——

 


庆帝:很好,目前为止朕觉得最大受益人是朕。

范闲:现在的我是个只会流眼泪的机器人。


 ——————————

 

怎么办,日子还得照常过呗。

 

范闲回家还做着他的事情,只不过一直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感觉你有很多事情要做。”

虽然是突然出现的声音,但是范闲却习惯了。

 

“叔?”

“嗯。”

是五竹,他还和往常一样,时不时来范闲房里见他。

 



“叔,你有没有感觉今天的自己和往常有没有什么不同?”

五竹听不懂。

“就是,你今天有没有很烦我?”

五竹摇了摇头。

 



“那你今天有没有想过要来揍我一顿??”

“你今天很奇怪。”

五竹及时打断了范闲的“胡言乱语”。

 



范闲缓了缓神,才发现自己今天差点绝望,也还好,起码现在叔和陛下还和之前一样,那其他人也会回到之前的!!!

 

 

 

 

TBC

—— ——————————



下章写某某某某慢慢恢复和五竹的神秘反应

明天见——

 

(五竹不会这么简简单单就想清楚的!!!)





回礼是:

晚上萍萍托梦骂我,怎么剧情里范闲不找他————

 

 

 

 

 

 

 

 

 

 

评论(14)

热度(53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