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

BE文爱好者 但爱写甜文——

All闲 · 今天所有人对范闲好感度清零③

无脑沙雕文吃的开心


 



 ————————————

 

 

“范闲你...还相信一见钟情吗?”

 


范闲:曾经你对我爱答不理,今天...

 


从昨晚范闲得知庆帝和五竹都没丢失对他的好感后,他就觉得所有人应该都会慢慢恢复成之前那样。

 


果不其然,一大清早,李承泽就风风火火的跑来范府,身后还跟着提着大包小裹的谢必安。

 


“范闲...理理我呗...”

“昨天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我突然鬼上身了?”

 


李承泽围着范闲转来转去,可他真不知道为什么,昨天是自己把范闲拒之门外。

 


这不是他真心想这样做的啊!!!!

 


昨天————

 


在昨天范闲被李承泽拒之门外后,李承泽就像往常一样去街上“觅食”。

 

 

他吃早饭的时候——

“总感觉差了点什么,不好吃,等午饭。”

 

他吃午饭的时候——

“我以前不是也自己吃吗,没范闲我难道还吃不了饭了?”

 

他吃晚饭的时候———

“......必安,没了他,我吃不下饭。”

 

(谢必安:...6

 

 

 


 

然后就是,某人愧疚了一整晚后第二天清早就带着歉意和火锅来找范闲请罪。

 

谢必安:说清楚,是你带着歉意,我背着锅:)

 

 

 

“你不在,我每顿饭都是如此食之无味——”

李承泽蹲坐在范闲腿边,低着头,开始他的长篇大论。

 

他哄范闲是有一手的。

 

小范大人才不是那种不给人台阶下的人呢!!

但是小范大人记仇——

 


然后就是李承泽写了一篇承诺书:

此后若再有此类对范闲负心汉行为,李承泽半月内不得与范闲有任何肢体接触。

 

 


————————————————


 

“你来了。”

陈萍萍笑着看范闲。

 

范闲愣了一下,院长大人也没讨厌我吗?

 

————————

 


范闲想着还没看到院长对自己“恶语相向”的样子呢,等院长大人恢复之后,自己是不是就能看到他那种懊恼、悔恨、愧疚的表情了——

 

(一些范闲的恶趣味

范闲:计划失败。

 

“你是想看我厌恶你的样子吗?”

陈萍萍仿佛看穿了范闲的想法一般。

 


“没没没,院长大人怎么会厌恶我呢您说是吧——”

说着说着便扯开话题,范闲说要推着陈萍萍到后院走走,以后一定会经常过来陪他。

 

 

其实看到陈萍萍和之前一样对他很亲昵时,范闲是很开心的,他也不希望看到自己非常信赖的陈萍萍对自己有厌恶的情绪,哪怕只有一瞬间。

 


————————————


 

“你怎么才回来?跟谁出去了?男的女的?你知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辰了——”

 



今天范闲在陈萍萍那里呆了好久,又陪陈萍萍讲他儿时的事情又给陈萍萍捏捏肩按按腰的——



不知不觉就到了辰时才回来。

 

 

紧接着回去迎接范闲的就是一个耍酒疯的五竹。

 

“????叔?你怎么...”

 

 

“你知不知道我今天很想你?你怎么都不来找我?”

即使范闲现在很震惊,但是还是乖乖地回答五竹的问题。

 


“我怎么知道去哪里找你啊叔,你平时都来无影去无踪的,而且叔,你今天怎么...”

 



没等范闲问出口,五竹就拦腰抱起范闲。

 

“叔...叔!!!咋了你今天这是!!!”

 

范闲:关于我叔突然太爱我了怎么办???

 

 

 

END

——————————————

 

今日彩蛋是:没出场的承乾是如何独自找回好感度的呢?

 

 

这个大概就是完结咯,可能还会有几篇关于“好感消失”的全员番外


欢迎点梗~

明天见——





关于五竹的“耍酒疯”行为我是这么理解的:


因为所有人都被拿走了对范闲的好感度嘛,而在五竹平时表现就很“机器人”,而拿走他对范闲好感度之后他其实是麻木的。

他会在想到叶轻眉时会微笑,就说明他是可以表达他内心的感情的,而之后突然把好感度好感度还给他后,反而会让他把对范闲的感情更强烈的表现出来。

 

进一步推进竹闲进度~打破木头脑袋~

 

五竹:这次是我的福气。

 

 

彩蛋别忘了看——

 

 

 

 

 

 

 

 

评论(45)

热度(53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